越來越多的台灣學生們陸陸續續的畢業回國了,

大家一定很好奇這些學生們在這的學習心得到底是如何呢?

就讓我們這位可愛滴大學生Amber來分享一下他一個月來的學習心得啦^^

IMG_1168_Fotor

Hi! 我是Amber,是位大學生,在要升上大四的暑假,來到菲律賓學習英文,因為

想去國外打工度假,原本是計畫畢業後再到國外學習英文,但是經過朋友Stella

的詢問之下,就決定今年7月出發到NexSeed,學習一個月。我從國一開始學

習英文,學了7年,基本的單字能看得懂,會些許的文法,能聽、說、讀、寫,

但並能力不是很紮實。

 

*學校在網路上的資訊尚不多,選擇NexSeed的原因?

原本我朋友Stella找到韓國人設立的語言學校,但還尚未確定,所以我就幫忙

搜尋有關菲律賓語言學校的資訊,就在背包客棧找到NexSeed這所語言學校,

看過Sunny的介紹以及學校的相關資訊後,覺得不錯,就選擇NexSeed


 38805  

#英語學習

 

* 請問你是如何安排自己的課後時間學習英文的?

因為我只有選六堂課,所以下午四點下課,在等待吉普尼接我們回宿舍的時間

,我會做老師出的作業,然後吃完晚餐過後,會花2~3小時去複習跟預習,有

時候會看些英文影片或是聽些英文歌,來加強自己的英文能力。

  

* 對於菲籍老師的口音及師資,你的看法?

我覺得大部分的老師是沒有口音的,只是有時候他們講話聽一遍會不懂,要聽

過幾次才了解。對於師資這方面,我覺得每一位老師都很有耐心且熱情,對待

學生十分友善,但我想如果能公布關於老師的資歷,像是自我介紹、有無相關

的英文檢定證照等,會讓我們對於NexSeed有更加的認識。

 

*最喜歡的課程內容?

我覺得每一個課程內容都還滿不錯的,但我最喜歡的是

pronunciation、business english、everyday english,因為我以前沒學過發音

,所以聽跟說都是靠多聽英文廣播、英文歌以及看國外影集來學習,所以發音

課讓我徹底了解我有哪些不足的地方,我覺得很受用;再來是商業英文,雖然我

不是學商的,但對於這一方面也有些許的興趣,再加上Emelyn老師很用心的教

學,因此滿喜歡這堂課的;最後一個everyday english我也覺得滿好的,因為可

以學到很多英文諺語,Steph老師會提供很多資訊給我,非常實用,我很喜歡。


 

3880938806  

#收穫和回饋  

 

* 在NexSeed就讀期間,你覺得學到最多的是?

我覺得學到最多的是跟他人交流及互動,能夠認識很多日本人、台灣人、菲律

賓人,並且用英文進行溝通,這對我來說有很大的幫助,因為在台灣,我缺乏與他人用英文交流的機會,

所以來到NexSeed,可以訓練我聽、說、讀、寫的英文能力。

 

*在NexSeed印象最深刻的是

我在NexSeed印象最深刻的是我第一次參加別人的畢業典禮,然後NexSeed

的員工扮成獵人跟猩猩唱歌跟跳舞,是一個非常有趣的表演,不禁讓我開懷大笑。

 

* 什麼時候開始發現自己有進步?覺得自己改變最多的是?

我不確定自己是否有進步,但我知道自己變得比較敢講英文,可能是知道大家

都是來學英文的,所以覺得講錯也沒關係,大家可以互相督促勉勵;然後在寫作

方面,我比以前更會盡量去用一些諺語,來加強文章的豐富度。

 

* 對於NexSeed學習英文的總感想?或是想要對其它學生說的話,建議?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經驗,當你到一個陌生的國家,然後發現身旁的人不會

說中文,這就是訓練自己的好機會。在這裡,任何時刻我們都用英文來溝通,

儘管說錯也沒關係,但首先你一定要敢講,不然你沒辦法跟外國人互動交流,

這正是我們台灣人學習英文所缺乏的,那就是處在充滿英文的環境。

我想要對台灣實習生Mickey說:從第一次接洽妳,到第一次碰面,覺得妳是

個活力滿點的女生,在這短短的一個月中,和妳相處之後,了解到妳是一位有

熱情、有理想的人。日子過得很快,我們這一群都紛紛回來台灣,剩下在宿霧

奮鬥的妳,希望妳一切能夠順順利利,儘管我們人不在宿霧,但我們的心與妳

同在,要好好加油喔!愛妳~

 


 

再一次的跟Amber說一聲謝謝!謝謝你分享你的故事和生活給我們,

不管如何你的鼓勵將會是給我最大的動力,也會給予學校更大的動力做到最好的服務給學生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S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