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43724_526453144163240_7883467664519809834_o.jpg

Nexseed製作的「菲律賓留學完全攻略」來囉~~

大家好,我是NexSeed的實習生Hina~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菲律賓,但是是第一次來宿霧,宿霧這裡的海灘真的很漂亮,

氣候也很舒服,當然最棒的還是每天都可以在英文環境中快樂的學英文。

 

DSC_0182.JPG

 

大家對於菲律賓留學是抱著什麼印象呢?

我自己本身會選擇菲律賓留學的原因為:

1. 當然就是便宜~ (物價也是)

2. 離台灣非常近,很適合短期留學。

3. 菲律賓為英語系國家

4. 一對一課程多,必須開口說英文的機會非常多

來這邊就讀之後,發現菲律賓真的非常適合念英文。理由如上述,除此之外,海灘很漂亮、

菲律賓人很友善等,實際來了之後發現比原本想像中還更快樂的度過留學生活。

 

819 graduate_7499.jpg

在這邊稍為的介紹NexSeed~

NexSeed的老師師資水平非常高,1對1的課程也非常多,對於說的能力能夠有很大的幫助。

而且老師們真的都非常的親切,不論是午餐或是放學後學生都常跟老師相處在一起,英文程度相對可以大大提升。

 

另外,NexSeed的日本學生非常多,所以跟同學們交流時也都可以時常使用英文。

對於除了學習英文之外,相信有些人對於菲律賓治安或留學生活或多或少感到不安。

但可以放心的是,菲律賓當中我們學校所在的宿霧島是治安較良好的區域。

 

但相信即使如此對於要到海外生活大家還是會有些擔憂,因此NexSeed製作了「菲律賓留學完全攻略」。

相信看了導覽能夠大大的減低大家的不安。並且安全的、快樂的在菲律賓享受留學生活。(因為內容有點多,可以選擇有興趣的部分閱讀)。

 

想要這份攻略的人請詢問下方連結~

大家一起來度過有意義的留學生活吧------!

 

Line ID: @LIN7121F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exseed.tw/

E-mail: taiwan-customer-support@nexseed.net

            sunny-support04@nexseed.net

arrow
arrow

    NexS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