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重量級來賓!!!有留學經驗的演員兼模特兒 x 完成環遊世界的 NexSeed CEO -
「從旅遊中學習-菲律賓宿霧島留學-」

你好!
我是本次活動負責人菲律賓語言學校 NexSeed 的 Iori。
-
這次的活動是 NexSeed×STABRO 的共同企劃。
在台灣・台北,以「從旅遊中學習」為主題,邀請有留學經驗並在台灣非常有名的演員兼模特兒--大谷主
水先生與完成環遊世界且目前在海外工作的 NexSeed CEO -- 高原大輔先生一起暢談關於英語技巧的重要性。

NexSeed 是以「優秀國際人才訓練所」為願景,在2013年於菲律賓的宿霧島所設立的程式設計及英語的學校,
來服務今後想在國外工作,想累積國際經歷的各位!

雖是日本人卻在全球活耀中並有宿霧留學經驗的大谷主水(夢多)先生,加上有環遊世界經驗並盡力在宿
霧島發展國際人材教育的高原先生,兩人的經歷及工作方式的分享座談!

同時,這次也邀請了幾位 NexSeed 的畢業生來分享他們精彩的宿霧經驗。
如何享受留學生活,以及適合不同程度的人的英語能力提升方式…讓你的菲律賓留學精彩不留白的祕訣!!
還在考慮去宿霧島留學的各位,請務必把握這次機會來汲取前輩的經驗喔!!

《特別來賓演講者》
大谷主水先生 1980年出生於日本宮崎縣,能說日語、中文、英語、韓語等四種語言。
曾經是日本跆拳道代表。
2006年 自跆拳道界退役後開始在台灣發展演藝事業。出演連續劇、電影、廣告等。
2016年 農曆過年公開的台灣<人生按個讃>中擔任動作主教練。

2016年 擔任三菱重工業空調年度代言人。
現在以台灣為中心在亞洲各國發展中。

高原大輔先生
無法抑制「人生就只有一次!必須親眼看看全世界!」的衝動
就與妻子兩人遊覽了 40 個國家。
現在是活用從環遊世界中獲得的經驗而在菲律賓宿霧島
設立英語學堂 NexSeed 並擔任CEO。
如對於此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因為位子有限,
請盡快申請登記參加。
申請參加網頁
https://docs.google.com/…/1FAIpQLSf7K8LrAz8CFt-n6…/viewform…

■店名 DeRoot
■場所 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60號B1
■WEBサイト http://deroot68.wixsite.com/deroot

〈日期〉
11 月 23 日 (三) 19:30~

 

<參加費用>
免費

那麼,期待在當天會場活動能夠與各位會面。
====================
菲律賓留學 NexSeed
活動負責人 Iori Kas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S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