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體驗課程我們拜訪的是Alliance,Alliance是菲律賓最大的軟體開發公司。同時Alliance也提供員工日語教學的課程,這樣的課程幫助員工在工作上有更彈性的對應方式。在體驗課程中最重要的是要讓我們擁有國際觀的視野。所以我們和Alliance員工進行了一場公司禮儀的文化交流也藉此認識了不同國家的文化

Today’s experience class is to meet Filipinos working in Alliance Software, Inc.. Alliance is one of the Philippines' largest  software company. They also provide Japanese lessons in their company for  Filipino staffs,which help them to manage their work smoothly.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n experience class is to develop global mind. So, we shared each other's  business manners in each country and know the different country’s culture.

 

 

字卡

和不同國家的夥伴組成一隊之後,互相教對方字卡上自己國家的語言。

 

繞圈圈

練習大聲的說出學習到的語言,例如日語、菲律賓語。

 

交流

和不同國家的人分享自己國家的公司禮儀

 

不同的視野

 

用英文分享學習到的不同國家的公司禮儀

 

這是一堂很棒的體驗課,能和不同國家的人分享自己國家的公司禮儀,例如日本人在遞名片時必須以雙手同時用一種很緩慢和慎重的動作遞名片給對方。菲律賓人有些禮儀和我們一樣,例如他們會握手表示有好和禮貌。藉由這次的課程,學習世界觀也了解不同文化的人產生的不同行為。

arrow
arrow

    NexS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