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擁有環遊世界一周經驗的的特別嘉賓將蒞臨!!! –
「從旅行中學習-宿霧留學大特推-」
~幸運兒將會獲得一個月免費學習英文課程(包含學費、住宿)的機會~

您好⋯⋯
我是負責Nexseed留學菲律賓本次活動的Iori。
這次在台灣・台北的活動會以「從旅行學習」作為主題,邀請曾環遊世界一周的經驗者登場說明英文的重要性與海外就職等內容。
這次邀請到的嘉賓-高原大輔先生,因為一心想著「想要自己創造一個可以育蘊出活躍全球的人才的地方」,而在菲律賓創建了程式設計與英語留學學校。
可以一窺夢想活躍在世界舞台上的人的職場經驗與工作方式~
另外也可以聽到NexSeed畢業生的留學體驗談。
到底菲律賓是怎樣的留學生活、如何提升英文能力的學習法等成功留學菲律賓秘笈滿載!!
想要到宿霧留學的大家,請務必要參加 !

特別的禮物
來參加活動的朋友,我們將會從中抽取一位幸運兒,幸運兒將會獲得一個月免費學習英文課程(包含學費、住宿)的機會!


《特別嘉賓》Daisuke Takahara先生
「人生只有一次!想用這雙眼看這世界」! 因為無法壓抑這樣的衝動,夫妻倆周遊了四十幾個國家的Daisuke Takahara先生。
將自身環遊世界所得到的經驗加以活用,目前在菲律賓・宿霧島創立了英語留學學校NexSeed並擔任CEO。

座位有限,
請有興趣的朋友們儘早報名~~


報名網址
https://goo.gl/forms/TKjyVTkaSk57pQo63

〈日期時間〉
5月9日 (Tue) 19:00~(18:30入場可)
〈地點〉
■店名 Changee – 實體創意平台與工作空間
■場所 台北市南京西路18巷8-2號(So thats me 服飾的3樓/4樓)

<参加費>
免費

非常期待當天能夠看到大家呦~~~

====================
菲律賓留學 Nexseed
活動負責人 Iori Kasama

arrow
arrow

    NexS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