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一個禮拜一次的體驗課程又來了,這次我們要去拜訪的是菲律賓宿霧大學的Nichibunken社團。

 

這是一個專門研究傳統和現代日本文化的研究組織。

 

我們和社員分享了彼此的理想中暑假生活,同時也進行了校園巡禮!

 

 

Today we visit Nichibunken in University of the Philippines in Cebu.Nichibunken is a Classical and Modern Japanese Culture Studies Organization of the University of the Philippines. We exchanged ideas about our summer vacation. And we also have a quick campus tour. In short, we had a great time and we enjoyed it!

 

 

說到校園巡禮,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說宿霧大學有一個傳統的活動。

 

嘿嘿嘿!那就是每年的某一個月會有一位男學生,身上什麼都沒有穿,只掛了一個小小的牌子在胸前,並且繞校園一圈。

 

但其實這個行為不單單只是讓大家欣賞的行為,因為這個行為的背後其實主要的目的是要幫助社會中的弱勢組群而做的一個募款的行動。

 

而那小小的牌子上就會寫著需要被幫助的團體。

 

真心為他們的募款行動感動!(鼓掌)

 

 

我們和Nichibunken的社員一同討論和想像著彼此的理想暑假生活。

 

 

 

 

 

 

 

 

 

 

 

 

最後,真的很高興有機會可以和菲律賓宿霧大學的學生交流,然後了解他們的學習生活。

 

我想這就是體驗課想讓我們學習到的,不是單單只和學校同學和老師接觸,還可以深入當地,拜訪當地人,實際與當地人接觸。

 

arrow
arrow

    NexS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