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can fail at what you don’t want, so you might as well take a chance on doing what you love.--by Jim Carrey 2014 MU

 

即使在你不喜歡的人生道路上你都可能失敗了,那何不去選擇你喜歡的人生,放手一搏。--by Jim Carrey 2014 MU


 

到底什麼才是心中理想的人生呢?人的一生中到底在追求什麼呢?為什麼我們總是感覺在自己不喜歡的人生道路上?到底是要過著安逸的生活?還是要有一個冒險又有趣的人生的?何不綜合一下台灣人與菲律賓人的優點,讓自己有選擇的機會?菲律賓人享受當下,他們認為當下都不能過好了,那何需談未來。台灣人並不這麼專注在現在,很常時候忘了自己活在當下,但我們不斷審視過去、想像未來。

 

嘿!享受人生吧!就算失敗了,轉個彎再繼續吧! Never give up!

 

 

 

 

 

 

arrow
arrow

    NexS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