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佳家(Amanda)

留學時:25~35歲(在職)  

在NexSeed學英文的時間:三個月

英文程度:HI

 

來NexSeed之前的工作:紡織業

之後的計畫:去澳洲或是加拿大工作

 

 

 

 

 

 

 

 

Questions part1:

 

 

為什麼選擇菲律賓這個國家?

 

和美國或是澳洲相比,價錢便宜很多。

離台灣不會很遠。

更多的一對一課程,老師更能修正發音與文法。

 

 

B.是什麼因素占最大成分讓你想來nexseed學習?

 

台灣人比較少,更能有機會說英文。


 

C.有什麼誘因讓你想去國外學習英文?

 

到國外學英文,自然只能用英文溝通。減少說國語的機會。


 

D.可以分享你在台灣學習英文的經驗嗎?有什麼建議給想要去國外學習英文的人?

 

台灣學習英文都只重教科書,還有死背單字。沒有機會讓我們開口說英文。

 

去國外學習英文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害怕開口講英文。

 

 

 

 

 

 

Questions part2:

 

A.當你第一步踏上菲律賓的土地時,有什麼最讓你感到驚訝?什麼是最讓你打破原本對菲律賓的刻版印象?

 

交通-塞車到一個不行,也沒有紅綠燈。

 

到處都是坑坑洞洞的路。

 

因為刻板印象總覺得菲律賓人不太會說英文,但發現每個人都說得一口流利的英文。


 

B.你對nexseed的第一印象是什麼?

 

老師都很活潑,也很可愛,會讓學生完全表達自己的想法

每個人都笑咪咪的。


 

C.說說你在學習過程中最讓你印象深刻的事?

 

對我來說,在學習過程中讓我印象深刻的事情是當我發現我跟菲律賓朋友聊天聊上快5個小時。因為這在台灣不太會發生,畢竟我們沒有這種環境。那時我知道我已經融入英文裡了。



 

D.可以分享對你影響最大的一位老師他的教學方法嗎?你從中學習到對你英文最有幫助的是什麼?

 

其實每個老師影響我的方式都各不相同,有些老師透過聊天讓我的英文口說進步,有些老師則是透過角色扮演讓我學習遇到緊急狀況時要怎樣解決。我覺得期間對我英文最有幫助的是在我開口前已不需要在腦袋先想過一次,反而能立刻表達我想說的。且能夠不害羞地開口說英文是我覺得最有幫助的。


 

E.當初你有設定目標要學習到什麼樣的英文程度嗎?那到目前為止,有依照這個目標前進嗎?

 

我的目標沒有想到要消除台灣口音,因為我知道待個3個月是很難達成這個目標的。所以我只把目標放在能夠流利和清楚的表達我的意思。我覺得在這三個月的期間我有達成我的目標。

 

 

 

 

 

 

Questions part3:

 

總結

 

A.可以分享你在宿霧學習和生活的方式嗎?例如,平日幾點起床,幾點去學校,幾點下課,下課後的生活是什麼?假日的生活又是什麼?

 

周一到周五就是很規律的生活,早睡早起,通常我會盡量在晚上1130睡覺,然後早上0715起床。因為我喜歡海邊,所以通常假日我都會安排跳島活動,或是跟老師們約吃飯。

 

 

 

 

 

 

B.最後說說你對nexseed的感想。

 

我真的覺得這間學校的老師都很棒,對於學生都能不吝嗇地給予指教。最重要的是課堂上不會因為是學生老師的關係而有距離感,相處起來就跟朋友一樣自在。

 

 

 

 

 

 

 

 

 

arrow
arrow

    NexS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