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製藥廠IPI

 

IPI is undoubtedly the Philippines' leading manufacturer and distributor of a diversified range of pharmaceutical and consumer products. Based in Cebu City, IPI has a network of branches located all over the archipelago and an extensive operative distribution system that ensures that products are readily available nationwide.

 

這禮拜我們來到菲律賓當地的製藥廠,讓我們大開眼鏡的是工廠現場的製作過程。(礙於藥廠規定,不能拍照,所以沒有照片可以呈現。)現場製作的是肥皂,我們看到的是包裝過程,員工在無空調的環境下工作,加上工廠不太通風,所以整體的工作環境是有點悶熱。

 

總之,IPI無疑是菲律賓的領導藥廠,菲律賓大部分的藥局和便利商店都有販賣他們的產品。它的網絡散布在全菲律賓的小島上。不過製藥工廠只在宿霧島上才有。他們販賣的產品從酒精、藥用棉花、舒緩肌肉痠痛精油、嬰兒油、藥用肥皂到清潔劑,在日常生活中,很常見到當地人使用IPI產品。

 

目前這家藥廠雖然外銷到很多國家,但台灣目前還沒有在計畫中。

 

番外篇:藥廠裡有一間小型藥局,聽說這裡的價格比便利商店或藥局都還要便宜。所以課程結束之後,有不少學生和老師紛紛到藥局裡採購。

 

 

 

 

 

 

 

arrow
arrow

    NexS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