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English Day眾所矚目的又來了~在這英文日裡我們分組進行賽事,所有的賽事採區積分制,共有三段賽事,每段賽事都非常重要,一不小心,就會和贏家錯身而過。現在就讓我們進到賽區,一起來收看這場非常精彩的賽事。

 

 

 

 

 

 

第一段賽事--用耳朵抓住光影

 

這部分我們以觀看電影的方式進行,從簡單、中等到困難等級進行賽事。簡單部分,我們觀看一小段對話,然後從這之中和取出一個英文單字,大家可以從前後文來推斷這個單字的意思。而中等部分則是同樣方式,但問題換成片語,所以難度相對增加一些。但這段的賽事重點在於困難等級,在我們聽完一段對話之後,我們會拿到不同的句子紙條,然後依據記憶來排列正確的句子順序。這不僅僅是考驗記憶力,也考驗大家的英文聽力以及團隊合作,因為電影對話速度及極快,所以要正確回答就變得非常困難,這時同學們就會互相合作,每人記個幾段句子,並再拼湊起來。

 

 

 

 

第二段賽事--跑到天涯海角都要找到你

 

這是一個闖關的賽事,每隊必須到指定的區域進行活動,然後拿到謎語,解謎之後,再依謎底到下一個地方。這也是一個團隊合作的賽事,和同學一起用最快得速度拿到進入下一關的通關密碼。是一個刺激又有意思的過程。

 

 

 

第三段賽事--我是滯銷員

 

在這段賽事中,每個團隊都會拿到兩項東西,和幾個英文單子,我們必須在二十分鐘之內想一個英文短劇,銷售我們的產品。每隊都使出渾身解數,甚至不惜犧牲色相,就是為了拿到積分。

 

 

 

在這English day裡,我們不僅學到團隊合作,也增進英文溝通技巧。每段賽事都是精心設計,所有的目的都是要增進我們的英文能力。同時在賽事中,可以認識更多平常沒有機會說話的同學,是一個可以學習很多的活動。

 

 

 

 

 

 

arrow
arrow

    NexS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