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bu Taoist Temple is a Taoist temple located in Beverly Hills Subdivision of Cebu City, Philippines. The temple is built by Cebu's substantial Chinese community in 1972.With an elevation of 300 metres (980 ft) above sea level, the temple is a towering, multi-tiered, multi-hued attraction accessible by three separate winding routes.

 

宿霧道教寺廟是位於宿霧市區比佛利山莊,約三百公尺的山腰上,這座寺廟是在1972年建立於華人社區裡。這座寺廟歡迎有信仰或無信仰這前來朝拜。寺廟的哲學中心遵循著老子的教誨,道教的信仰者每星期三和星期日會在園區內攀登81階階梯,象徵道教經文的81章,排除障礙,並獲得高僧的財富。寺廟裡融合了土地公、天后宮、玉皇大帝、觀音等等神明,目前也是宿霧當地熱門景點。

除了寺廟之外,這裡也可以眺望整個宿霧市區,是一絕佳的觀景景點。

這其實很像是一趟思鄉之旅,寺廟裡有許多的中文詩詞以及熟悉的廟宇建築,所以當我們到達這裡的時候,感覺別熟悉,就像回到故鄉的感覺。

 

 

 

老師詳細為我們解說寺廟的歷史,同時體醒我們進入寺廟之後必須輕聲細語,以及寺廟內不能拍照等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S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