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實習生生活

 

名字--Natsuki Wakabayasi

綽號--Sunshine

家鄉--Toyama

興趣--滑雪、潛水

喜歡--海邊、甜食、啤酒

 

今天是實習生Natsuki發表畢業感言的日子,她在宿霧待了整整六個月,她說六個月確實很長,她很想念她的家鄉,但也很享受待在宿霧的日子。其實,同時她也是我的室友,所以當我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情緒是很複雜的......

但總之,就讓我們來看看NexSeed實習生如何享受工作以及如何保持微笑來生活。

 

 

生活

 

平常生活除了工作及學習英文之外,假日有時會到附近小島旅行。

玩了數個小島和景點,她說她最喜歡的是Kawasan Falls,無比刺激的溯溪,以及不斷挑戰極限的跳水高度,都讓她覺得是宿霧最棒的旅遊地點。Malapascua island和dumaguete也是她喜歡的小島之一。

 

 

學習

 

老師Ella和Charette都說Natsuki的英文在這六月內進步幅度超大的,從原本無法和別人對話,到後來用單字的方式,到現在已經可以講出完整的句子,他們都很為Natsuki高興。


 

工作

 

銷售部門

回答客戶的問題

輔導服務(電話客服或電子郵件回覆)

 

3c I learned in NexSeed

-Communication and point of view

-Compassion

-Camaraderie

 

 

未來

 

因為很喜歡海洋,所以目前計畫在沖繩附近的小島飯店工作。

 

實習生的身分其實是很特別的,介於學生和職員之中,有時候角色的轉換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所以必須很清楚知道待在這個位置必須做的事。最後,她說他學到很多事,不管是從同事、同學、老師、當地人等等。

 

嘿!Natsuki~永遠保持微笑,做一個簡單的女孩。

I’m so happy and grateful that I can meet you. Thank you for being my roommate and friend. Thank you for inclusive me everything. Thank you for hanging out with me to know Cebu. I learn many things from you. I really had a great time to travel with you.  

 

 

 

arrow
arrow

    NexS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