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宿霧露營想像之旅!

My camping imagination trip in Cebu!


 

NUTSRV Philippines Corporation is mainly engaged in Modifying, Producing, and Assembling of Parts for (Cabs, Vans, Camper Shells) Camping Cars and Recreation Vehicles. Our Headquarter is located in Japan.


 

這週我們拜訪的是NUTSRV露營車製造公司,這是一家總部在日本的公司,宿霧的廠區主要是從事修理,生產和組裝(出租車,貨車,露營車外殼)露營車和休閒車零件。 工廠的位置是在宿霧Lapu-Lapu的Mactan經貿園區,這個園區設立在此是特別給住在Mactan島的居民可以在離家很近的地方工作,如此一來,他們既可以賺錢又可以和家人維繫良好的關係。

我們參觀的時候,由於工廠內部禁止拍照,所以在此我就用描述的方式讓各未來想像吧!工廠內部主要有幾個區域,測試區、組裝區、裁切區和裁縫區。

裁縫區:內部床組及座椅、車內窗簾的裁縫。

裁切區:有分全自動裁切及人工裁切。

組裝區:將露營車內部的軟硬體組裝起來。

 

測試區:露營車組裝好之後,會全部人工檢查有無問題。

目前,因為日本是右駕,和宿霧不一樣,所以露營車只有在日本國內販賣。真心希望台灣有一天也可以引進。

 

拜訪NUTRV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可以了解到跨國企業的運作方式。工廠內部是由日本和菲律賓職員組成的,雖然是兩個完全不同文化的國家,但因菲律賓人的個性彈性大、工資低、工作辛勤、樂觀,和日本人的嚴謹、規律反而形成互補,其實這也是有很多跨國企業選擇在菲律賓設廠的原因。

 

 

老師向同學叮嚀注意事項

 

 

NUTSRV的詳細介紹

 

 

 

贈送感謝函給NUTSRV

 

 

 

 

 

 

 

 

 

 

 

arrow
arrow

    NexS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