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我們又再次回到菲律賓大學宿霧校區日本研究社了,他們是專門研究古典和現代日本文化的社團。並且他們對漫畫和J-pop特別有興趣。每年還和日本的大學生進行交換學生計畫。另外,前陣子也有剛舉辦Otaku節日。

這禮拜的團體課我們討論了彼此自己參加過的社團,像是話劇社、排球社、登山社、籃球社等等。其實他們對日本的電影、偶像明星、歌曲、動漫等等如數家珍。總之,這是一次很棒的體驗課,可以藉這次機會和菲律賓大學生接觸,了解他們的想法以及對什麼感興趣。

 

We came back again University of the Philippines-Nichibunken. They learn classical and modern Japanese culture. And  especially, they are interned in Japan anime and J-pop. They also have some annual event like Japanese university student exchange, Otaku Festival and so on.  

 

 

 

 

 

 

 

 

 

arrow
arrow

    NexS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