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Job

宿霧夢幻工作

 

 


 

 

嗨~各位!我是已經在宿霧NexSeed生活四個月的台灣實習生Ju。什麼是你們的夢幻工作呢?我想來談談我的夢幻工作,像渡假般的工作就在NexSeed。

事實上除了日本文化和台灣文化工作方式會有一些不同之外,必須花一些時間重新適應,我個人覺得真的可以在這裡學到很多東西。基本上主要工作的內容就是當一個部落客以及協助學生、課程的進行。除此之外,每天還有兩堂一對一的英文課,請不要想說一天只有兩堂英文課很少,因為你的工作會有很多機會和老師對談,而且同事全是日本人,除非你會說日文,否則全是英文對話,所以反倒有很多練習英文的時間,我個人都把工作時間當作商業英文課,因為這完全是真實職場上英文的對話同時商業英文mail的書寫也可以藉機練習,所以如果未來想要去外商公司或是去海外工作,這裡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學習環境。

 

關於工作之後的生活,假日的時候常常和朋友或是老師瘋狂往海灘跑,有時也在市區晃晃散散步、午後咖啡廳讀書,或是來個假日晨跑,非常夢幻和放鬆的生活(笑)!

至於平日下班之後,我經常和朋友一起去打泰拳,因為這裡的價格非常實惠(笑),而且泰拳真的是一種非常舒壓的運動。另外,晚上也常常和朋友或老師出去吃飯,有些天也會乖乖待待宿舍學習英文,幾乎每天都有不同的行程,非常充實及自由的生活。

 

我其實在來宿霧之前,完全不做任何預設的想像或是立場,因為我希望自己在宿霧的時候可以像一塊海綿,大量又快速的吸收一切,不管是好的或是壞的,對我來說都是很好學習的方式。總之,我很感謝我可以在NexSeed工作,真的就像在作夢一般~

 

 


 

實習待遇及內容

一天兩堂免費英文課 (50 分鐘課程+ 10 分鐘下課) × 2

每週一堂免費體驗課

一天六個小時工作時數 (市場行銷, 客戶諮詢, 學生服務等)

免費提供住宿(包含每週一次House keeping、4G網路、水電費及飲水的提供)

免費機場接機

來往學校及宿舍的免費接駁車或計程車車資補助

協助辦理簽證 (簽證費用由實習生個人支付)


============================

實習生所需準備的有

來回機票

簽證 (特別工作簽證SWP+觀光簽證Tourist Visa)

生活費 (三餐或娛樂開銷等)

保險(建議事項)

最少任期三個月


============================

誠摯歡迎,若你/妳是

想要出國學習英文

勇於挑戰

喜愛對話、溝通

擁有基礎日常英文對話能力

 

 

聯絡方式: 請寄您的履歷到以下的信箱

taiwan-customer-support@nexseed.net

 

 

arrow
arrow

    NexS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