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直以來都會收到學生們對於宿舍乾淨程度感到非常訝異的聲音。宿舍距離IT Park這個受歡迎的商業區只要步行5分鐘的時間、交通位置非常優秀。而且在屋頂還設有游泳池。宿舍設有24小時運作的保全系統、浴室與洗手間都採取獨立式(不是系統式浴室)、還有床鋪、衣櫥、可上鎖的書櫃、空調等設施、房間裡也有提供專用的Wi-Fi網路。本宿舍在宿霧島的語言學校之中、是相當罕見的最高水準住宿設施。NexSeed確實地整理住宿環境、提供給您能夠集中精神學習的住宿房間。就算是女性也能夠對這裡的環境感到滿意、並且安心地在這裡學習。

 

 

 

 

學校還提供每週一次的打掃,可以讓你享有如同在飯店般的住宿環境,專注在學習英文。

 

 

 

 

*以上照片皆為宿舍實景,但依不同房間有不同房型。

宿舍影片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acdDu0iJqE

 

arrow
arrow

    NexS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