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特別大回饋】
免費!遊學後的旅行機票(限定3名)

 

人生就像是旅行,或者說旅行是人生的一部分,是不是計畫著行走更多地方,卻因為語言問題而裹足不前?

別讓語言成為你拜訪世界的阻礙,如果你的內心依舊蠢蠢欲動,加入NexSeed大家庭,讓我們點燃你的旅行魂!

我們強烈推薦你到NexSeed學習英語,克服對英語的恐懼,並於留學後大膽跨出新的腳步。因此,我們將選出三個幸運兒追尋一趟未知的旅行。

獲選者將於課程結束後,得到一張「免費」由宿霧前往某個國家的單程機票。

現在就加入我們來趟未知的冒險吧!!

如有疑問歡迎訊息我們唷


活動說明

申請辦法:按下面的開始申請,完成申請表,分享此則貼文及標記@兩位好友即可獲得參選資格。

申請日期:12月1日~12月15日。

結果公布:2017年12月20日公布於網站,並同步E-mail通知得獎者。

申請說明:

  1. 任何對世界保有熱情者都歡迎參加

  2. 請於申請表填入個人基本資料、對英語學習的期許並上傳照片一張

  3. 獲獎人須於2018年在NexSeed學習4周(含)以上的英語課程,始符合免費機票使用資格。

  4. 請按讚並追蹤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exseed.tw/

 

 

申請截止

arrow
arrow

    NexS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