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最終感謝祭】

 

申請時間2017/12/4~2017/12/19

一直以來我們與來到NexSeed學習英語的朋友們一同成長著,沒有你們的支持就沒有今日的NexSeed,各位成長是我們樂於見到的,也是我們堅持下去的動力,因此我們提供以下回饋準備了特別回饋企劃,請把握機會唷!

 

Part1. 免費四週宿霧英語課程(一般課程)x2名

為了感謝大家對NEXSEED的支持我們將贈送二個名額讓台灣地區的朋友們免費至宿霧學習英語4周。

 

Part2 台灣↔宿霧來回機票x3名

感謝熱情參與這項活動的大家,我們將另外抽出三張來回機票讓你到宿霧提升自己的語言能力。


申請日期

請於12月4日至12月19日提出申請

 

結果公布

我們將於12月22日將結果公布於網站,並e-mail通知得獎人。

 

申請條件

任何對英文有學習熱情的人都歡迎參加。

請於申請表格上傳您的照片,個人基本資料,及自己對英語學習的期許。

將這個網址由Facebook分享給你的好友們,並Tag兩位好友。

 

Part1 免費四週宿霧英語課程(一般課程)x2名

免費至宿霧學習英語,包含課程與住宿,不包含機票、簽證、其他個人花費。

 

Part2 台灣↔宿霧來回機票x3名

免費機票的獲獎人必須在NexSeed學習英語4周,才符合資格唷!

 

※得獎人請於2018年一、五、六、七、十、十一、十二擇月前往宿霧。

  如果想要延長上課期間歡迎諮詢客服人員。

 

請按讚並追蹤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exseed.tw/

 

 

 

活動結束

 

arrow
arrow

    NexS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