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willy畢業!

大學畢業後來到菲律賓進修的Willy,不知不覺也到了他畢業的日子,個性內向害羞的Willy還有點不捨得離開宿霧呢!

讓我們來聽聽他的分享~

 

Q.為什麼選擇菲律賓?

A.一開始並不知道這項資訊,是在家人推薦之下來到這裡的。

 

Q.當你第一步踏上菲律賓的土地時,有什麼最讓你感到驚訝?

A.Supermarket的店員結帳很慢,可能是因為薪水不高,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悠閒。

 

Q.說說第一天到NEXSEED的第一印象?

A.很緊張,也許是因為第一次出國的緣故,所以特別緊張,擔心治安以及英文不好無法溝通。

 

Q.為什麼想要學習英文?

A.其實是因為父母親認為英文很重要,對於就業有很大的幫助,因此鼓勵我來這裡學英文,很感激我的父母給我這樣的機會,跨出台灣的舒適圈,這趟旅行真的令我成長很多。

 

Q.說說你在學習過程中最讓你印象深刻的事?

A.戶外教學的課程很印象深刻,這是其他學校所沒有的,能夠深入瞭解當地人的生活也是學習的一部分。

 

Q.可以分享對你影響最大的一位老師他的教學方法嗎?你從中學習到對你英文最有幫助的是什麼?

A.Charette老師最嚴格,經過他不斷糾正我的錯誤,日常對話進步很多,真的很謝謝這位老師。

 

Q.在經過這些日子的學習,有沒有覺得英文突飛猛進?

A.有很大的進步,一開始都聽不懂,現在可以跟其他同學聊天,但是還是有很多進步空間,未來我會繼續不斷的學習英文。

 

Q.能說說現在對英文的感覺以及第一天面對英文的感覺最大的不同嗎?

A.原本對英文的態度是覺得英文不學不行,甚至有點厭煩,經過這些日子的薰陶,我開始喜歡英文,覺得英文真的是用得到的,而不是應付考試的工具。

 

Q.你會推薦朋友到NEXSEED嗎?

A.如果有朋友想要來菲律賓的話,我會推薦Nexseed語言學校.

 

Q.說說你在宿霧留學的日常生活吧~~

A.假日跟朋友一起去吃飯,購物,還有念書。

 

Q.在你眼中的宿霧以及宿霧島的人們是怎麼樣的?

A.很親切,很熱情,總是由衷地笑,很歡樂也很瘋狂。

 

Q.畢業之後有什麼計畫嗎?

A.回到台灣準備開始找工作。

 

Q.給即將到宿霧學習英語同學一些建議吧!!

A.記得來到宿霧之後一定要用英文跟朋友聊天才會進步得更快唷。

 

Q.我們期待現在與未來提供更好的服務,有任何需要改進的地方請告訴我們。

A.沒有什麼問題,老師發音其實很標準,工作人員也都很親切,大家很努力營造學習的環境,也努力解決學生的問題,謝謝NexSeed 大家庭。

 

Q.你的夢想:

A.在這裡學英文之後,跟其他國家的朋友聊天,覺得透過溝通更能實際了解其他國家真實的面貌,而不只是電視或是網路的資訊,希望有一天能夠環遊世界,實地走訪其他的地方。

arrow
arrow

    NexS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