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se為了想要把英文學好來到菲律賓學習,因為這裡有高堂數的一對一課程,自我要求很高的他總是很認真的準備老師交代的功課與作業,原本英文零基礎的他,幾個月下來的努力也有了成果,畢業典禮甚至還演講了十分鐘呢!!! 以下,讓我們一起聽聽Reese的分享~

Q.為什麼選擇菲律賓?

A.主要因為價格方面CP質高,高堂數一對一課程可以針對不同學生的需求調整課程難易度。

 

Q.當你第一步踏上菲律賓的土地時,有什麼最讓你感到驚訝?

A.菲律賓人對外國人相當友善,我想那是足夠的英語能力使菲律賓人不畏懼外國人,

我在台灣都覺得跟外國人對到眼就完蛋了,打從心裡恐懼,語言能力能讓你開拓你的視野。

 

Q.說說第一天到NexSeed的第一印象?

A.第一天到宿舍覺得這間學校提供的宿舍很乾淨,很適合好好在這裡讀書,老師很有親和力,一對一的教學課也是在很沒有壓力的情況下進行,很像是朋友之間的對談與討論。

 

Q.為什麼想要學習英文?

A.對於原本在台灣的工作已經相當熟悉,希望可以有更好的升遷或是轉職機會,因此到菲律賓進行密集的進修,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一旦機會來了,我希望我是那個有能力抓住它的人。

 

Q.說說你在學習過程中最讓你印象深刻的事?

A.我在宿霧密集上課了幾個月,原本其實是完全不會說英文的,但是有一天忽然有種眼界開闊的感覺,我可以跟其他國家的人侃侃而談,即使不知道對方是從哪裡來的,卻可以聊很多世界各地的事,從此之後我知道我學習英文真的能用來溝通與認識彼此,是開拓和決定你人生高度的工具,而不只是考試的成績。

 

Q.可以分享對你影響最大的一位老師嗎?

A.我常常覺得這裡的學生來來去去的,好不容易熟悉了彼此,卻又要分離,每周歡送著畢業生,其實內心覺得有點感傷,有一段時間,分離甚至讓我感到疲憊。但是這裡的老師們就算是學生只待短短一兩周,也是很樂於花時間在學生身上,了解學生的興趣與個性,給予最有效率的教學,因此,對於這邊的老師們,我其實是很佩服與敬重的,畢竟學生來來去去的,也許以後再也見不到對方,但是老師還是很願意花時間去認識彼此。

這不是每個人都能辦到的,生命中有許多過客,很多同學相識相知僅在這段回憶裡,但是我們一起學習、一起努力、一起創造的美好回憶都在我們的心中。

 

Q.在經過這些日子的學習,有沒有覺得英文突飛猛進?

A.有進步很多,環境真的很重要。

 

Q.你會推薦朋友到NexSeed嗎?

A.會,對有決心學好英文的朋友,很推薦,來NexSeed的優勢就是校風自由,只要你了解自己的想加強的方向,你就能用自己的步調來學習。

 

Q.畢業之後有什麼計畫嗎?

A.在重回職場之前拿到多益金色證書。

 

Q.你的夢想?

A.希望身邊的朋友以及家人都幸福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NexS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