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a和Liza是來自台灣的大學生,利用寒假來到NexSeed增強英語會話能力,在台灣就是朋友的他們相約出國學習英文,希望可以提高自己的競爭力,迎接瞬息萬變的未來。

 

 

請問你們在大學學習的是什麼科系?

旅館系。因為這個科系讓我們有機會能到新加坡實習一年,接觸到飯店管理與經營,未來也希望可以從事相關行業,盡力提升觀光居住品質。

 

 

希望在這個月可以增加哪方面的能力?

希望英語會話能力可以再更進一步的提升,旅行到更多的地方,另外未來也許會到國外工作,英語能力就是很重要的關鍵能力之一,英語就格外的重要。

 

 

 

 

會不會推薦Nexseed給朋友?

會推薦給自主力高的學生,在學習的同時又能夠體驗宿霧生活,有些學校提供斯巴達式的教育,學生是不能外出的,但是這裡很自由,在輕鬆的環境下學習又能夠深入了解菲律賓的文化,是一個很棒的學習旅行方式。

 

之後你們有什麼計畫?

Liza:先完成大學的學業,之後想要找找看國外的工作。

Gina:之後會去美國打工度假一陣子,我相信在這裡學習的英文之後一定可以派得上用場!

arrow
arrow

    NexS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