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輪胎公司工作兩年的Keith因為準備要去紐西蘭打工旅行,因此先來到宿霧加強英語,一開始一點英文都不會的他,經過了4個月的努力學習,現在已經能夠應對大部分的英語狀況,雖然許多艱難的詞彙還是記不起來,但是能夠自然地用英語回應以及交談已經為他的打工度假之旅奠下良好的基礎。

 


 

 

NexSeed生活

一開始到宿霧的時候,Keith的英文真的很不好,第一天入學也聽不太懂學校的一些規定,只能拜託NexSeed台灣的學長幫忙翻譯,但是在這裡每天充實的一對一的教學環境之下,一下子就進步很多,之後開始的團體課程才終於有辦法跟同學討論,不管去哪裡或是做什麼事情,在菲律賓都用英文溝通,英文一點一滴的進步也漸漸開始熟悉了宿霧生活,嘗試一些當地美食與小吃,英語進步的程度是當初的keith無法想像的。除了日常的英語學習,他也利用假期安排一連串的旅行,巴拉望、奧斯洛、薄荷島、墨寶、馬拉巴斯卡島都有他的足跡,喜好潛水的他也累積了很多的潛水經驗,4個月的時間一眨眼就過了,Keith在宿霧的日子,真的過得很充實又很愜意,最棒的是交到了許多日本的朋友,也了解到很多不一樣的文化。

 

 


 

畢業之後

從Nexseed畢業之後,Keith將回到台灣準備他的紐西蘭旅行,為期一年的打工度假之旅,他既期待又帶著點忐忑。充滿好奇心的他對於跳傘、滑雪等極限運動都躍躍欲試,期待他未來的打工之旅,一定會精彩無比,相信只要繼續保持這顆赤子之心,腳踏實地的逐夢就能完成所有想做的事。

arrow
arrow

    NexS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