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82%bf%e3%82%99%e3%82%a4%e3%83%92%e3%82%99%e3%83%b3%e3%82%af%e3%82%992

 

我是第一次潛水就取得潛水證照,覺得超滿足的實習生Miyu

大家是不是有也有像這樣的疑問:「我是第一次潛水,沒有潛水證照可以潛水嗎?」

我自己也是一直到實際去了才開始了解。不過即便是像這樣沒有概念的我,都能用簡單且世界上堪稱超便宜的方法取得潛水證照,這篇就要來跟你們分享我的方式!

 

宿霧島潛水執照取得方式

接下來先簡單說明有關潛水證取得的方式!

首先,潛水主要分為兩大類,沒有潛水證也能進行的稱為「體驗潛水」。

除此之外的則皆須要須持有證照才能參加。

 

 

是否需持有證照

參考價格

水深

場所

體驗潛水

2000P

約12m

潛水店附近

Fun Dive

1200P

18m

皆可

 

也就是說,有潛水證照者可以享受到更深一層向下探索的美景與奧妙,

而沒有持證照者雖可在約10米深處潛水,但卻只能在潛水店附近由教練帶領進行,和持有證照者的無場所限制有所不同。

下面要和大家介紹這次我用超便宜價格就獲得潛水證照的地方!

 

A&B Dive shop​​​​​​ ​(https://www.facebook.com/albertandfriends/)

『A&B Dive shop』的位置與馬克坦島上有名的五星飯店Movenpick Hotel相並排。

有人說:「你可用世界上最便宜價格獲得潛水證照。」

費用為8000披索!(約4800台幣)(2017/10月價格)

而且此費用不單單只含證照費用!

 

・ 證照費用

・ 潛水 約5次

・ 講座費

・ 教科書

・ 早餐(2日)

・ 午餐(2日)

・ 晚餐 韓式烤肉吃到飽 啤酒飲量無限暢飲(2日)

・ 毛巾

・ 潛水器材

上述全都包含在費用內。

 

此外,工作人員非常親切,老闆本身也是語言學校的經營者,教學中是以英文進行,如遇上對日本人、台灣人、中國人較難的單字還會隨機應變,為我們提供日語・中文的單字翻譯。

雖然這次是為了取得證照而到了A&B Dive shop,不過整趟下來得到的卻不只是潛水證照,也被海底美景所引起的潛水渴望以及受到工作人員們的暖心照顧。

 

順帶一提,距離海岸約30米處就是如此美麗!

%e3%82%bf%e3%82%99%e3%82%a4%e3%83%92%e3%82%99%e3%83%b3%e3%82%af%e3%82%991

 

在宿霧有許多海上活動可進行,我自己更是想再潛入各式各樣的海中。
能以如此便宜的價格取得潛水證照的大概也只有宿霧了!

推薦給大家,若有來宿霧時別忘了安排一下取得潛水證照的行程!

 

【作者 NexSeed實習生 野中美優】

 

______________

「出國學英語,這次不只是想想而已!」12/1台北免費說明會詳情 ↘ http://bit.ly/2QdoUP3​​​​​​​


點此了解更多NexSeed英語留學
Add friend>>點擊立即加入官方LINE@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S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