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咖啡的朋友,宿霧也有很多starbucks星巴克,但是宿霧市區也有很多的咖啡廳一點也不輸星巴克,而且還有品質很不錯的wifi可以使用,來到宿霧通常手機上網都吃不飽,假日無處可去時,除了宿舍之外也可以去咖啡廳讀書放空,度過宿霧的周末。

 

tazza

 

 

 

Tazza咖啡位於JY mall附近,很適合帶本書去消磨一整天,餐點還不錯價位中等。

地址: Wilson St, Apas, Cebu City, 6000 Cebu


 

Krave

 


Krave咖啡廳給人一種乾淨明亮的感覺,店內也提供一些甜點,很值得來嘗試一下。

地址: 40 Salinas Dr, Cebu City, 6000 Cebu


 

BO’S coffee

 


BO’S COFFEE宿霧市區也很常見到的連鎖咖啡廳,很多學生獨愛這間咖啡的飲料,除了咖啡之外店內也有各式蛋糕可以選擇。

地址: i1 Bldg, Cebu I.T, Park, Apas, Cebu City, 6000 Cebu


 

Coffee Factory

 


Coffee factory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店家提供4種不同風味的咖啡豆,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店內布置一整面書牆文青必訪,想要用電腦的話也提供一些插座方便使用。

地址: A. S. Fortuna St, Cebu City, Cebu


 

Abaca

 

Abaca咖啡也是宿霧市區小有名氣的連鎖咖啡廳,不過不是每一間都有無線網路可以使用,這間位在Crossroad的abaca除了咖啡很好喝之外,餐點也很不錯,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價位偏高。

地址: Crossroads, Banilad Road, Cebu City, 6000 Ceb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宿霧 咖啡 wifi
    全站熱搜

    NexS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