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51_Fotor  

 

今天就讓我來替大家介紹一下,NexSeed學生們最期待的English day 課程吧^^

在每一個月的月底學校都會舉辦著這超級特別全體師生一起參與的活動,

到底有多特別呢?

為什麼學生們都超期待跟超愛呢?

(當然也包括我自己都超級愛的啦!!!)

 

 

在我們開始演出之前,學校準備了一個超有趣的遊戲

IMG_0352_Fotor.jpg

 

相信大家都玩過傳話遊戲吧^^,唯一不一樣的是中文變成了英文,哈哈!!

從一開始的一個單字的傳話,延伸到五個單字的傳話,團員們不只要咬字清楚的發音同時還需要擁有超強的記憶力,

就這樣一個傳一個直到最後一個人將答案寫在白板上為止。

 

 

  

除此之外,還有另一個超級好玩的看圖說故事的傳話遊戲,

最後一個人將以他所聽到的所有描述畫在白板上已達到最接近圖片的樣式,

最後大家在看著各組的白板去瞭解他們組員裡所描述到最後一個人的是什麼。

IMG_0358_Fotor.jpg

(可以想像為傻大家會玩瘋掉了吧~哈~這就是為什麼大家都玩得超開心的其中原因之一)  

 

  

當然 of course,遊戲不能只是遊戲,學校更讓大家透過遊戲的方式去瞭解每一個單字的意思,如此我們也可以更加深我們的印象

結束遊戲之後開始著我們這次的重點活動English day ,看到下面這張了嗎?當天每一組都超級用心在準備的,超多意想不到的裝扮都出來了,

IMG_0366_Fotor.jpg

 看看我們台灣的Ethan哥這一天是多麽的可愛呀^^,真的只有水噹噹可以形容他而已。 

 

 

我不得不說大家每一個人都超棒的,透過很多不一樣的表演方式來呈現這一次的English day,

英文不在只是死記的方式了,我們都非常享受著學習英文,以最自然的情況下學習然後在不知不覺中成長 

11057365_854133234682791_3489807966851906929_n_FotorIMG_1440_FotorIMG_1438_Fotor

IMG_0376_Fotor.jpg

 看看這群超可愛的貓咪們,我真不敢相信原來大家都在無形中英文進步的那麼多,有些都還不需要看著草稿念劇本就可以開口說了

 

 

English day

不僅僅更拉近學生跟學生們之間的感情之外,

也透過事前的演出準備讓你有更多說英文的機會和學習著如何以英文的方式去表達你所想要的演出

我發現English day不只讓我們學習單字.片語實用之外,更刺激著大家的想像力去想像著如何串起每一小組所得到的單字和片語

然而更透過這樣子的活動,讓我更愛上學英文,也促使我更加想學好英文的心,不管未來的你們都是為了什麼目的而學習英文,

記住~那些讓你愛上英文的原因也記住自己為什麼想要學習英文

最後,祝福著大家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學習英文喔^^讓我們在NexSeed學校一起進步吧!

 

-------------------------------------------------------------------------------------------------------------------------------------------------- 

 

我是nexseed台灣的實習生mickey,非常歡迎大家有關於nexseed學校的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問我喔^^

【 官方LINE ID:@LIN7121F 】

【Email: mickeynexseed@gmail.com (中文) 】

E-mail: vca-support@geechs.com (英文、日文) 】

※中文服務時間主要於每周一至五,早上8:30~中午12:00,

除此時間若為緊急事項,也歡迎中文洽詢;

其他時間將由英文(日文)服務人員解決或回答你的相關疑問喔!

※我們也提供Skype通話,歡迎預約時間聊聊天,讓你對學校更放心! 

【Skype ID: mickeynexseed 】週一~週五  9:00~12:00

 

 

 

arrow
arrow

    NexS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