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大家久等囉!
四月即將結束,接下來就是夏天,陸陸續續地也將有更多學生準備到來!
在每天的回覆中,最常接到大家的提問的就是「在學校及菲律賓的日子是怎麼樣的呢?」


所以這次,就要和你們分享,來自學生的真心回饋!


11049454_10205669694935651_8420565715207577526_n  


這麼重要的任務,
就讓身為NexSeed的第一位台灣學生-Sie,來跟大家分享他滿滿的感受。

而在那之前,也先再次恭喜他順利完成這八週的英語課程!

英語的程度也從入學測驗時的B(Beginner)到結業時,晉升兩級至LI(Low-Intermidiate),老師及學生們都為你感到開心:)

(註:學生於開學第一天會進行入學測驗分級,總共分為六級,並依程度進行課程即科目的安排。課程開始之後每個月會有月份測驗,可以檢視自己的進步幅度唷。)

11261051_10204970333637766_1716570901_n  

下面將內容分成三個部分:「行前準備」、「英語學習」及「宿霧生活」。
希望可以提供給更多有興趣或是即將出發的大家一些想法和幫助,

那我們就開始吧!

※行前準備

請簡單介紹自己一下吧!為什麼會想出國學英文?

大家好,我是Sie。想出國念英文是因為在世界上使用英文的國家佔了很大部分,我想去還沒有接觸過的地方,所以讓我想學英文。原本大概是最基礎的程度,只會英文字母。

學校在網路上的資訊尚不多,選擇NexSeed的原因?

跟實習生Sunny接觸後,感覺她很誠懇、認真,對我提出的小細節也一一回覆;另外台灣人比例少也是很重要的原因,不希望出國學英文的期間還一直使用中文。

● 到達學校前,心中最大的疑惑與害怕?

除了怕被晃點之外,其它倒是不太害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英語學習

4  


對英語課程的看法?最喜歡的課程?

課程大部分在聽說及讀方面,我都很喜歡,因為閱讀可以增加單字量、發音課可矯正錯誤的發音、聽力課則是在反覆練習增進聽力後,才漸漸可以了解到別人在說什麼。說的方面,因為每堂課都是一對一,所以無時無刻都在練習。有時候在課堂中會去訪問其他老師或同學,非常有趣。

● 如何安排自己的課後時間學英文呢?

每天完成回家功課後會背單字、聽英文歌增進聽力並閱讀一篇英文短文。

 

對於菲籍老師的口音及師資,你的看法?

我是覺得沒有什麼口音問題,接觸過的老師也都很認真教學。一開始我的程度很差,但老師們都沒有露出不耐煩的表情,反而更努力的跟我溝通。課程進入尾段時,已經可以大致跟老師聊天,感覺很不錯!


關於體驗課程的想法?

是很棒的體驗!會去到你從前或以後幾乎不會接觸到的地方,例如有一次去垃圾山訪問當地的居民,令我印象非常深刻。

 

什麼時候開始發現自己有進步?覺得自己改變最多的是?

大概是過了2個禮拜後發現自己可以稍微跟其他人用英文溝通,也因為如此,開始可以用英文溝通更快交到日本和菲律賓的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宿霧的生活

11304317_10204990684626528_1484974993_n  

6  


NexSeed就讀期間,學到最多的?

學到最多的當然是英文啦!接下來是菲律賓文化和如何認識結交新朋友。

 

說說對於宿舍及學校的看法?

學校的宿舍很接近我們在台灣的居住環境學校空間不會太小,師資超棒,而且非常關心學生的問題!

 

每個月大概的花費是多少呢?支出在哪一些部分。

每月花費大概6000-7000台幣(約8500~10000peso),大部分花在三餐還有旅費。

 

分享一則在NexSeed時,讓你最印象深刻的小故事吧!

印象深刻的事情超多!一個大家比較知道的就是在日本學生Take的畢業典禮上跳舞!那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跳舞,而且還是台客舞!

 

這次來到宿霧學習英文的總感想?

用兩個字總括就是有趣」。每天都有新的事情和體驗,認識許多人,學到很多英文技巧,更特別的是,我還學會跳舞!假日時也到許多地方遊玩,如Bohol Island!那是我第一次去菲律賓的海邊海灘的沙子很細,海水和天空非常的藍!我最喜歡躺在海裡仰望天空,真的很悠閒讓人忘卻煩惱。補充一點,這次遇到的人都非常好,不管是菲律賓人、日本人亦或是台灣人!


11350183_10204970333157754_1542794131_n  
11301498_10204970333277757_1827456255_n  

11328894_10204990861950961_1338506237_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其它想要說的話?
想對其他學生說,盡量放開一切去體驗,嘗試和享受這一段時光,你會得到一些東西但捼果沒有得到什麼也無所謂,這世上要得到一些東西哪這麼容易?不要把自己逼的太緊你至少來到了這裡,享受這一切吧!

11040827_10205669756857199_1635313490561160097_n  

我們重要的第一位台灣學生-Sie。
謝謝你在最一開始時願意相信我們、並且相信你自己!
相信這兩個月的生活,會在你的人生中留下深刻的痕跡:)

謝謝你的善良和活潑,帶給大家很多美好的回憶!
也讓更多人知道台灣人有多麼可愛。
希望你帶著這種學習和生活態度和勇氣,然後善用這些資源,
繼續在台灣增進自己的英文能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呼!以上就是這次落落長但非常真心的分享:)
接下來也會繼續新增學生們的分享,請大家敬請期待!

我是台灣實習生Paige,
如果還有其他任何關於宿霧、菲律賓、學校生活的任何疑惑,
都可以在下面留言,或是以Line@詢問。

目前持續在宿霧提供給大家最新消息唷!

 

官方LineID: @LIN7121F

回覆時段:平日下午13:00~17:00

 




arrow
arrow

    NexS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