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大家引頸頻盼的周末啦!這個周末我們和老師們一起去宿霧附近的三個小島跳島(island hopping)。這三個小島分別是San Vicente、Caohagan 和 Nalusuan。我們就在風和日麗的好日子裡,出發去Hilton碼頭準備搭著螃蟹船出發囉!

Welcome to the weekend party! We went for an island hopping in Cebu around the Mactan Island. These islands are San Vicente, Caohagan and  Nalusuan. We took a bangka (boat) from Hilton going to these three beautiful islands on a sunny day.

 

 

第一個抵達的是San Vicente位於Olango Isalnd旁的海洋生態保護區。天啊!以前只在照片裡看到的景色,竟然就這樣出現在眼前,清澈見底寶石般的海水,無法想像的藍到不行的天空,然後大夥們就在啤酒和歌曲中,享受著在海洋裡潛水的爽快感(I feel like million dollars)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資生堂島,Caohagan 就是那大名鼎鼎的小島。小島澄澈透明如果凍般的海水和像雪一樣白的沙灘,還有一個手做市集,然後我們就在如夢似幻的小島上玩起了驚聲尖叫的遊戲,有點像回到大學時代參加迎新那樣的感覺(笑)!

 

 

長長的海中走廊,毒辣的太陽(哈,真的很曬),想像自己像模特兒般的走在海中空橋,喔!不得要說,沒有人不會懷疑自己就是明星(笑)。這裡就是Nalusuan小島。我們在這裡游泳了一整個下午,日光下,在海裡像魚一樣自由自在的游。對了,島上的的餐點也很棒,下次各位如果有來島上也要記得來嘗嘗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S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